版權聲明2018-09-29T09:11:10+08:00

版權聲明

除特別註明外,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本、圖像、影片、知識產權、標誌及商標)的擁有人為亞洲機器人聯盟(下稱「本會」),並受版權保護。公眾能夠以非商業目的瀏覽、展示、下載、打印、或複製,但必須保留本網站原來的格式,並須註明內容原屬本會所有。除上述目的外,任何人在未得到本會的正式書面批准之前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方法複製、修改、撮要、引述或傳送本網站任何部分;若在未得到授權下使用本網站的資料,本會將保留採取法律行動的權利。

本聲明不涵蓋至其他與本網站鏈結的網站,或在本網站內標明由第三者擁有版權的內容。如須使用該等內容,必須取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批准。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僅供參考,本會當盡力確保資料的準確性,但不保證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會不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本會不負責檢視本網站中所提供或所列網站之內容,因此對於該內容所涉及之正確性、著作權歸屬、合法性或正當性本會並不負上任何責任。

如果您認為本站的內容侵犯了版權,請提供足夠的資料電郵至arlstem@asianroboticsleague.org,本站會盡快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