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X機器人成都西區賽圓滿結束!IGS博覽會上“鐵甲之戰”大放異彩

國慶假期第一天,中西部規模最大、最具行業影響力的數字文創博覽會,第三屆成都(國際)數字娛樂博覽會(IGS博覽會)在於10月1日-3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盛大啟幕。展會上,2021IGS.成都(國際)數字娛樂博覽會–CSN體教融合-VEX機器人成都西區賽,由中華世紀壇、成都體教競融合體育發展有限公司、亞洲機器人聯盟聯合舉辦。

2021VEX機器人成都西區賽共有來自13個省市自治區的近200支優秀賽隊參加,將近1000名青少年將在這裡展開為期三天的激烈比拼,獲得本次分區賽全能獎等獲獎賽隊將有機會晉級2022VEX機器人世界機器人錦標賽。亞洲機器人聯盟每年在亞太地區舉辦數十場機器人賽事,每年為上萬人次的中小學和大學生供優質的機器人互動交流和展示的舞台,同時也為VEX世錦賽選拔和輸送千餘人次的優質賽隊參賽。


亞洲機器人聯盟一直致力於傳遞科技創新理念。“賽事旨在通過推廣教育型機器人,拓展學生對科學、技術、工程、人文和數學領域的興趣,提高並促進青少年的團隊合作精神、領導才能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本次機器人大賽與IGS博覽會的成功合作,讓VEX和潮流文化完美融合,為廣大青少年開拓視野,推動科技文化共融提供了更為廣闊的平台。

2021-10-08T17:54:02+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