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與創意【龍昌玩具】支持鼓勵本地設計師和推廣STEAM教育作出努力~

由龍昌玩具以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轄下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於2021年3月合辦的”RobotDesignCompetition”已完滿結束!9月20日舉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頒獎禮(線上),參加比賽同學均來自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就讀”建築、室內及產品設計課程”。是次比賽得獎同學將獲得由龍昌玩具有限公司贊助的獎學金及禮品,恭喜各位得獎同學。

同學於比賽前,以龍昌生產之BDS積木STEAM教育工具作藍本,同學透過教材配合他們敏銳的設計觸覺、發揮他們的創新創意構思及新一代年青人對美的觀感, 最後利用嶄新科技的設計程式,設計出獨特且新穎的機械產品藍圖,參賽同學成績都非常接近,最後由評審選出成績優異的同學領獎。

📍梁鍾銘先生為玩具廠商會榮譽會長 , 在宣佈比賽結果及線上形式頒發獎項同時,亦為參賽同學致以勉勵 ; 梁先生非常支持學界舉辦更多同類STEAM 比賽項目,從中發掘並培育更多有潛質、有活力、有創意思維的青少年,能為業界注入更多新元素、新契機,令香港玩具業更上一層樓!

2021-10-07T09:53:1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