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集體編程」締造健力士世界紀錄

香港又創世界紀錄!生產力局2021年8月22日舉行全港最大型的【創建機械人集體編程世界紀錄】活動,最終由500多名學生於一小時內成功創出【最多人同時編程機械人】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績令人鼓舞。

🎯VEX IQ 是其中參與【機械人集體編程】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機械人,活動旨在激發年輕人對機械人科學及科技應用的興趣,掌握計算思維及編程技巧,促進本地創科人才發展。
祝賀所有學生取得新的世界紀錄並感謝生產力局組織本次盛會!

致力培育創科人才,在不同層面推廣STEM教育,讓年青人掌握未來技能,以迎接數碼大時代。為籌備是次創舉,生產力局早前為師生舉辦超過40場機械人編程工作坊,分享機械人的基礎原理、編程技巧及最新應用,藉以增進學生的相關知識,培養獨立思考、動手實踐及解決問題的能力。鼓勵年青人參與工程、科學、技術和創新活動,加強香港的技術教育,目標壯大本地人才庫,提升國際競爭力。

📍請按以下連結精彩報導~
https://qrgo.page.link/7miWd
https://reurl.cc/q1GExn

2021-10-26T09:27:35+08:00